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

23. 竹炭家事皂





















製作日期:2019/05 / 05

成份:椰子油 80%,米糠油 20%,竹炭粉

竹炭粉作渲染,好明顯鬆膏了的一塊。應該是因為要渲染所只是很微微的Trace便急著調色渲染,攪伴不足,皂化不完全。

經過上一之熱製的痛苦體驗,我放棄熱製,只是用來洗碗,不理了,傷手就傷手,不會死的。

用後報告:
認真,我用這一批洗碗,跟之前成功的家事皂相比,是完全感受不到有任何分別,我還是不用手套洗的。一定是我太無感,所以不覺有任何分別,大家不要學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71 失敗了的漸層渲染家事皂

  製作日期:2021/06 / 11 成份:椰子油 70%,大豆油30 %,竹炭粉 今次是我第一次挑戰漸層渲染。一向都認為無痕漸層很困難很花工夫,所以遲遲不敢嘗試。 現正盛夏,加上需要減慢Trace的速度,今次特意不加入任何糖漿,並避免用上任何會速T的油品。始終家事皂會接觸食具...